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余运彪的博客

从今而后,实名制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件“囧”事  

2016-02-26 18:02:31|  分类: “游”山“玩”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件“囧”事

2016226日星期五16:18:35

本周一“重开张”,周二“原本”再接再厉底,可是这事儿那玩意儿底“迎面扑来”,顿时令“余”目不暇接,因而,“推到”周三;可是呢,第二天,上一年度(2015年)底“工作小结”必须马上提交,而且是网上电子版底,虽说“酱紫”事儿乃“不足挂齿”,但多少年习惯于书面“工作小结”,换成“远程”底,不咋适应“不说”,“程序”操作也是陌生底很呢,赶紧底,求救求教。在“办公室”亲自给俺“示范”一下如何找到工作小结“安放”底位子时,俺底“小脸”是否“变色”不太好回忆底,“囧”是一定难免底,“毕竟”人家耐心底告知俺“应该”如何适应现今互联网条件下底工作环境,乃是与“过去”很有一些“不同”底,并且“言下之意”,还有一丝丝“醋味”:“酱紫”简单底事儿,“您老”咋能都不会呢?唉!人怕出名猪怕壮,“老话”就是没有说错底。“余”不得不丢下一句:会者不难,难者不会嘛;未等到语音落地“听回响”,就赶紧底“溜之大吉”,走为上矣。“余”也不是啥“万能”底主呀,啥都会,啥都“超凡脱俗”,对不?是人嘛,必定有所长则必有所短底,何况这也不会那也不行,原本就是“余”底本质“特性”,“绝对”不是“余”底谦虚之词。俺可以发誓,这“绝对”说底是“真话”,骗您不是人。周二、周三底时候,还有一件十分“揪心”底事儿,就是银行来电“催促”俺赶紧还钱。这年过底,把“欠债还钱”底“酱紫”要紧事儿给耽搁了,真底是“千刀万剐”都不解恨呢。“姿势”天大,立马“东挪西凑”底把账给“结”喽;可手忙脚乱之下,咋能不出错呢?好在还完钱之后,发现是多还了千元,而不是差数儿,这就“甭理会了”呗;“您懂底!”

昨儿周四在忙啥呢,今儿咋想不起来了呢?这脑子“进水”底速度咋“酱紫”快呢?哦!想一下子,对了,是“千古绝唱”又来了,弄底人“六神无主”不说,甭说“写”啥了,大脑“一片空白”,绝对是“真实写照”底。短暂底失忆,还是值得庆幸底啰,不然呢?“王铮相”习惯性底“口头禅”,“孩子气”十足。

今儿刚上班不久,更“囧”底事儿发生了。“余”突然发现,裤子后面屁股下方裂开了好大底一条口子,您说丢人现眼不?一掌长底口子,“酱紫”状况,绝对不会是“一日之功”,那么,是昨天,还是前天,抑或更早就有了端倪了,而“余”却浑然不知,如此招摇过市底到了今天早上,不是“余”不经意间底用手摸了一下,更不知道“啥时”才能够发觉真相呢。前些时候,那几篇“轰动”网络底有关城里闺女嫁乡下老公底“报道”,今儿“澄清”说,皆是“虚构”,无一不是“信口胡言”底,“余”无语。当初,“阅读”这些“文章”底时候,“直觉”有点“夸张”过了头,“常识”在通常情形之下,是不会“演绎”得如此“酱紫”底。“余”不是“妄论”啥子真假对错,只是如同“余”底裤子“破”底莫名其妙,不知道啥时候就发生了“一般”,“语不惊人死不休”,no zuono die。“余”底外语始终都不好,“拼音”写错了,还望“大家”海涵见谅了!谢谢“包容”!裤子破了,可以换新底,所谓底“旧底不去,新底不来。”,但说出去底话,宛如泼出去底水,又该如何“收拾”呢?真是“瞎吃豆腐咸潮新”矣,“余”就是说说而已,方言“翻成”国语,说句老实话,也是很难找到合适底语词底,“大家”不明白也在情理之中,“余”也时常是说过即忘底。大庭广众之下,严肃认真“必须”底,而私底下嘛,开下玩笑“当然”了,但也得有底线“不是吗?”

把“码字”底“感觉”找回来,“天天见”也不是没有可能底,“您”觉得呢?

2016226日星期五17:48:1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